部长.com

希望好心人能告知这是什么番组💚
お願いします🙇

キラキラアイドル松島聡です✨(。^∪^)✨

对黑白双子没有抵抗力
这组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风情
柔光的白
颓靡的暗

欲罢不能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这张逆回18岁
大衣眼熟

and

又想念加贺美瞬了
清秀坊主头

这张kurako特别攻

我竟然从一张女装看出攻气

完球

要弯

罗密欧打简直天使吧QAQ

蜷川先生的all male舞台剧选个这样的罗密欧不要紧么

怎么样的朱丽叶才能压住这样的小王子啊

看着微博和撸否上一波波迷妹被启山爸爸征服,仿佛看到两年前的自己,也差不多是这个时候吧😀

说实话,自从看到第一张军装路透,我就知道这个男人必将掀起新一番腥风血雨。。。

但是这么久追下来,造型什么的都没了新鲜感,剧本身只能靠剧情吸引我了,说实话,很难,对如今的国产剧来说。。。

有点想换种生活方式了呢。。。
最近地铁投票都赶在deadline前,好累。。。

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・ベイビーズ
制服丸子头
窒息
什么时候能看到😭

话说手机只能发一张图吗

那个嚎啕大哭的八嘎


印象中有过两次

见downtown的时候

和20岁生日会上的你

真是个热血八嘎呢


即使被误解

也能坚持自己的步伐

向着自己的目标一点点前进


这样的你

真的好喜欢


茜色の夕日眺めてたら

少し思い出すものがありました

晴れた心の日曜日の朝

谁もいない道 歩いたこと

茜色の夕日眺めてたら

少し思い出すものがありました

君が只 横で笑っていたことや

どうしようもない悲しいこと

君のその小さな目から

大粒の涙が溢れてきたんだ

忘れ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な

そんなことを思っていたんだ

茜色の夕日眺めてたら少し

思い出すものがありました

短い夏が终わったのに

今 子供の顷のさびしさが无い

君に伝えた情热は

呆れる程情けないもので

笑うのをこらえているよ

后で少し虚しくなった

东京の空の星は

见えないと闻かされていたけど

见えないこともないんだな

そんなことを思っていたんだ

仆じゃきっとできないな できないな

本音を言うこともできないな できないな

无责任でいいな ラララ

そんなことを思ってしまった

(しまった しまった)

君のその小さな目から

大粒の涙が溢れてきたんだ

忘れ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な

そんなことを思っていたんだ

东京の空の星は

见えないと闻かされていたけど

见えないこともないんだな

そんなことを思っていたんだ